天候

初日;晴れ、2日目;快晴

白駒池入口

その他: 白駒池駐車場に駐車

【1日目】
白駒池入口(07:40)・・・白駒池分岐(07:50)・・・白駒池北岸(07:55)[休憩 35分]・・・白駒池南岸(08:50)・・・にゅう(09:45)[休憩 20分]・・・にゅう分岐(10:50)・・・中山峠(11:00)・・・東天狗(11:50)[休憩 5分]・・・西天狗(12:10)[休憩 30分]・・・東天狗(12:50)・・・黒百合平(13:50)・・・中山峠(13:55)・・・にゅう分岐(14:15)・・・中山(14:25)[休憩 20分]・・・高見石(15:20)[休憩 10分]・・・白駒荘(15:55)・・・白駒池北岸(16:05)

【2日目】
白駒池北岸(07:20)・・・白駒池分岐(07:25)・・・白駒池入口(07:35)[休憩 5分]・・・麦草峠(08:00)・・・大石峠(08:15)・・・茶臼山(08:50)[休憩 45分]・・・縞枯山(10:20)・・・雨池峠(10:35)・・・雨池峠分岐(10:50)・・・雨池西岸(11:00)・・・雨池南岸分岐(11:10)・・・麦草峠(12:15)・・・白駒池入口(12:30)

標準14時間

苔の森は景色、空気、匂いに癒されます。登山道は岩が多く以外と疲れました。